close

提到瑞士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阿爾卑斯山,日內瓦國際大都市,首都伯爾尼等等。小編要提醒你不要忽略蘇黎世,這是全歐洲最富有的城市,也是全瑞士最大的城市,面積最大,人傑地靈。美食也是多不勝數,是名都其實的美食之城。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全世界各地的美食。包含最值得品嚐的美食以及部分餐廳推薦~好好收藏喲,來蘇黎世度假的時候就可以用到啦。

 

蘇黎世

 

1.烤香腸

 

來到蘇黎士一定要嚐一嘗烤製白香腸,蘸芥末醬或番茄醬味道很好,炸薯條也常常是被搭配的食物,一起吃感覺更好哦。可以嘗試一下,聽說蘇黎世是用某種特殊的石頭烤製白香腸的,口感非常好哦。火腿腸也可以放入湯中,味道十分鮮美。

 

推薦餐廳:Zeughauskeller

 

這家啤酒館雖然年份不是很久遠,但是這座建築可是有著500餘年的歷史的,古時候這裡是蘇黎世政府的軍械庫,所以也是十分氣派呢。店內因此有很多軍事元素的裝飾品,如步槍等等。店裡明亮寬敞,氣氛很好,有專業的廚師為你準備餐點。提供各種瑞士菜餚,啤酒和香腸的種類也很多。這裡的菜品分量很足,經常座無虛席,是蘇黎世最有名的餐廳。來這邊吃夜宵吧,很爽快哦。

 

地址:Bahnhofstr. 28a, Zurich 8001, Switzerlan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3:00

 

烤香腸

 

2.風乾牛肉&蘇黎世小牛肉

 

在小編心目中,牛肉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呢?風乾牛肉就更有風味了。將風乾1至2年的大塊牛肉,切成薄片,肉質細膩,肥而不油。作為代表性的頭盤,是很好的葡萄酒下酒菜。另外風乾牛肉是瓦萊州以及格勞賓登州的傳統美食。

 

蘇黎世小牛肉也是蘇黎世的特色小吃,將切成薄片或小塊的牛肉,再加入新鮮的蘑菇和香濃奶油,添加一些白葡萄酒烹飪而成的,是當地人的最愛。我相信也會是你的最愛。

 

推薦餐廳:Le Dezaley

 

這是一家地下餐廳,推開門就能聞到濃重的芝士味,聞不慣的人會覺得有點臭,和想像中的奶香不一樣。沿著地下石階下樓,就是餐廳了。休息日需要提前訂位,沒有預定的客人只能被安排和別人拼桌了。店內的食物都很好吃,招牌菜Cheese Fondue一定要吃吃看哦,愛吃芝士就不要錯過這家餐廳啦。

 

地址:市政廳-Hochschulen-林登霍夫城Römergasse 7/9

 

牛肉

 

3.奶酪火鍋

 

這是整個瑞士的特色飲食了,小編也介紹過很多次了,在滾燙的奶酪中加入一點白葡萄酒,將切​​成小塊的麵包蘸上溶化的奶酪吃。是冬日最溫暖,不同城市還有不同吃法,除了蘇黎世其他地方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哦。然後這道菜除了在店裡面可以吃,在家裡做也是很簡單呢。配上一杯白葡萄酒或者紅茶,是極好的。

 

奶酪火鍋

 

4.黃金土豆餅

 

別看他只是烤土豆餅,卻是會見外賓都會上桌的菜呢。鄉村小店和高級餐廳都有售賣,是瑞士人永恆的摯愛。建議嚐一嘗,別有一番風味的。也許與你曾經吃過的是不一樣的呢。

 

黃金土豆餅

 

5.瑞士巧克力

 

蘇黎世的巧克力甜品店是巧克力控一定不能錯過的地方,走進店內,各種眼花繚亂。蘇黎世各家傳統老店的巧克力只用最上等的原料,保持每天精心選用新鮮材料手工製作,每天吸引大量的顧客慕名光顧。帶給親朋好友做伴手禮是最佳選擇。

 

推薦餐廳:Confiserie Sprungli

 

喜歡巧克力的旅行者千萬不能錯過的一家店,自1836年開始,這家甜品店就對瑞士巧克力的歷史發展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即使到了今天,這裡著名特色產品巧克力及其他受歡迎的巧克力甜點依然保持每天精心選用新鮮材料手工製作。

 

地址:Bahnhofstrasse 21, Zurich 8001, Switzerlan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7:30-18:30 週六:8:00-18:00

 

瑞士巧克力

 

6.葡萄酒

 

瑞士有大面積的梯田,葡萄產量很高,葡萄酒莊也有很多,數不勝數。都是手工製作的葡萄酒,口感醇正,味道濃郁,很值得品嚐。在吃飯的時候點上一瓶,會讓你欣喜無比。

 

推薦餐廳:Rüsterei

 

這間餐廳最初是工廠,在2007年被一位瓦萊州藝術家改造成了餐廳。你在餐廳可以品嚐到精美的菜餚,在酒吧可以感受到經典的酒吧氛圍。早餐、晚餐、自助餐都提供傳統的瑞士菜餚和豐富的可供選擇的葡萄酒。

 

地址:Kalanderplatz 6, Zurich 8045, Switzerlan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4:00

 

葡萄酒

 

蘇黎世的美食是不是都很誘人呢?給你這張必品清單,循著餐廳的地址,前往品嚐吧。一定不會讓吃貨如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