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的美食

是塊超級大磁鐵

稍微靠近一點點

就會被徹底吸走

YouTubu上粉絲近400萬的食客

Mark Wiens

曾在蘇黎世的美食之旅中,

接連發出“Wow~”的感嘆

不管走進哪家餐廳,

他的瞳孔和嘴巴就會明顯放大。

就連他發布的視頻網友發出的彈幕

也基本上是清一色的嘴饞字眼。

讓人忍不住想問

蘇黎世真的那麼好吃嗎?

奶酪火鍋,風乾牛肉、黃金土豆餅……

不瞞你說,蘇黎世的美食,

是光是聽起名字來都要口水直流的存在。

今天,我們就好好研究一下

蘇黎世,怎麼吃?

蘇黎世,瑞士的美食之城

瑞士蘇黎世,食味主義偏愛的“美食之城”。

這裡是享樂主義者和時尚美食家的樂園。蘇黎世擁有眾多餐廳,既有獲獎的美食聖殿,也有舊工廠裡的流行小吃,還有歷史悠久的古蹟中供應的經典蘇黎世美味。

瑞士人以喜愛甜食出名,甜品種類繁多,不勝枚舉,最著名的莫過於瑞士傳統奶酪。

瑞士簡直是世界奶酪界的超級代言人,瑞士的奶酪不僅品質高,吃法還非常獨特。伯爾尼州奶酪師維特利希製作的愛蒙塔爾奶酪在2006年還獲得了世界奶酪冠軍。

進到瑞士各地的餐館,幾乎都能聞到一股濃厚的奶酪味道。這種味道,也是奶酪在瑞士本土菜餚中的標誌體現。

而除了地道的瑞士美味,蘇黎世全城大小餐廳也提供任何一種遊客所能想像得到的各國美食,諸如法國大菜、地中海小吃、日式料理、中國風味菜餚等,在這裡也是應有盡有。

美食家們總說:這裡只有你想不到的菜譜,沒有你吃不到的美味。

那些獲獎的餐廳們

蘇黎世及包括溫特圖爾在內的周邊地區,共有70多家餐廳獲得過高勒米羅美食指南(法國兩大權威美食指南之一)的高分評價,躋身瑞士最出色的餐廳之列。

01.

多爾德大酒店

Dolder Grand

米其林:☆☆

主廚:Heiko Nieder

高勒米羅美食指南:19分(滿分20分)

這家供應新鮮創意美食的餐廳風格時尚,由高檔美食主廚Heiko Nieder創建。餐廳獲得過高勒米羅美食指南19分和米其林美食指南2星級評價,是蘇黎世排名最高的餐廳之一

Heiko Nieder還被高勒米羅美食指南評為“2019年度主廚”他憑藉獨具特色的美食獲得了高勒米羅美食指南19分的評價,也使他成為瑞士擁有最高榮譽的主廚之一。對於已經開辦10年之久的多爾德大酒店餐廳而言,這也是一種實至名歸的榮譽。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多爾德大酒店餐廳還推出了特別的歡慶套餐,包括多爾德大酒店餐廳的10道菜美味和酒店的1晚住宿(含早餐)。Heiko Nieder富有創意的新鮮美食,一定會給你無限的驚喜。

02.

吉亞蒂諾亞特蘭提斯酒店

Hotel Atlantis by Giardino

米其林:☆☆

主廚:Stefan Heilemann

玉特利山腳下,吉亞蒂諾亞特蘭提斯酒店(Hotel Atlantis by Giardino)Ecco中心的廚師長Stefan Heilemann,也同樣是獲得米其林美食指南2星級評價的主廚。這座酒店的環境也是好到沒話說,不僅裝修典雅,還有巨大的泳池可以使用。

當然,最最重要的,還是這裡的美食足夠誘人。

03.

Storchen — La Rötisserie

La Rötisserie 餐廳的菜餚,同時代表著經典和國際。自製熏蘇格蘭鮭魚、龍蝦濃湯和蘇黎世肉片……不管什麼樣的材料,主廚Cyrille Anizan及其團隊用精美的時令創意給顧客帶來諸多驚喜。

這家餐廳也是瑞士本地人的最愛,堪稱是家庭聚會、朋友聚餐和商務午餐的絕佳選擇。在這裡,你可以拋開日常生活的喧囂繁雜,踏上一段優雅的美食之旅。

世界美食大磁鐵

美食蘇黎世

從高檔美食到瑞士經典美味和充滿異域風情的街頭小吃,蘇黎世已成為吸引美食愛好者的大磁鐵。

近年來,各種美食節日益受到青睞。由蘇黎世旅遊局及其合作夥伴贊助的“美食蘇黎世”為這些活動提供了一個綜合平台,真正使蘇黎世成為美食地圖的一部分,進入吃貨和美食家的行程。

什麼都別說了!

來,我們一起吃掉蘇黎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